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20120309-彰六信捐和美實校行動輔具

彰六信捐和美實校行動輔具

2012-03-09記者陳銀憲/彰化報導】

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愛心慈善會李申富經理代表理事主席黃彰仁於昨(8)日上午捐贈此間國立和美實驗學校身心障礙學生林佳鈺同學行動輔具一組,以及周宣霖學生獎助學金;校長林怡慧非常感謝愛心慈善會的用心與關懷,也希望這兩位學子在獲得他人捐助後能更用心向學,未來有機會也能發揮愛心嘉惠他人,場面感人。

和美實驗學校高中部一年級學生周宣霖為肢體障礙生,平常得依靠電動輪椅移動,但仍突破障礙用功向學,積極參與校內各項活動;另一位特教高職部實一乙班的林佳鈺同學,原本的助行器是向台東縣教育局借用,但因為年齡成長,致使原助行器已不敷使用,所以必須使用量身訂做的助行器,但礙於家庭經濟因素無法購買,兩位學生的導師與學校陳淑貞社工師得知困難後即積極尋求相關協助。

幸運的是,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愛心慈善會知悉和美實驗學校身心障礙學生有此項需求時,便主動與社工師聯絡並表示願意協助減輕兩位學生的家庭負擔,贈予林佳鈺後拉式助行器及周宣霖同學獎助學金。

林佳鈺在獲得助行器後開心的表示:『我會好好珍惜這台「後拉式助行器」,未來它會陪我悠遊在校園中、火車上及任何我想去的地方,看到它我就會想到六信愛心慈善會,謝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散播愛的種子,我會更加的努力及認真,也希望自己在人生路上,越挫越勇,勇敢往前進。』

沒有留言: